close

臺灣雲林張姓嫌犯以1支小剪刀8天內偷了5輛機車代步、5輛廂型車及貨車財物。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6月1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林縣斗南鎮近日汽摩托車竊案頻傳,斗南派出所警察鎖定張姓嫌犯,在他準備再度犯案時圍捕到案。張嫌以1支小剪刀8天內偷了5輛摩托車代步、5輛廂型車及貨車財物,偷1輛車不用5分鐘就得手。
  警方表示,張姓嫌犯(36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破壞鑰匙孔手法熟練,他專偷水電行的廂型車,盜取車上工具如電纜、鋁梯等,變賣換現金購買毒品花用,有被害人車上現金3萬元(新臺幣 下同)被偷走,也有被害人車上只有40元,張嫌照拿不誤,並將車上鋁梯拿去賣掉。
  張嫌如遇到較難破壞的鑰匙孔,就用擊破器將車窗打破取走財物,有被害者目擊車子被張嫌開走報案,警方隨即展開圍捕,但被張嫌棄車逃逸。警方過濾上百支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張嫌埋伏逮獲。  (原標題:男子靠小剪刀8天偷10輛車 警方全力圍捕將其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