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 曾經有段時間,好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曾經是“花系列”【太陽花】的片尾 銀行利率av女優pan>曲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宜蘭民宿吧~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梁伯君承認吧 褐藻醣膠對我還有好多感覺只是你不敢再虧欠要不就這樣算了吧(我看就這樣算了吧)就這 酒店打工樣散了吧至少你不會辜負了他這些我都從無埋怨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早知道最後的結局多落的分離我是有理由 代償(誰又該傻得)不死心塌地(去死心塌地)我當然不恨你也從來不怨你會試著不想你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若要忘記兩三年就可以(狠下 居酒屋心就可以)我打算不見你也決計不尋你也已經不想你(會從此不想你)(不願意再想你)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能這樣就可以 ~影片?設計裝潢犍?youtube/歌詞引用 魔鏡歌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