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北區單成大會-Part 2(藝傳中心黑夜與白天的美) 繼上篇, 晚會結束後, 大家回到傳藝中心, 開始星光夜讀的時間, 大家各自相約在星空下閱讀摩門經, 分享見證~ 但星光夜讀的時間, 信用貸款 我翹掉了! 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只見我換上我的夜行衣 , 穿得一身黑, 將頭 燒烤髮盤起來, 只攜帶我的武器-"一台相機"~拍攝夜景去囉!傳藝中心的夜景很美, 只可惜我沒帶腳架來, 所以沒 燒烤辦法隨心所欲的取景, 唉! 就見我開心的在傳藝中心的各個角落, 甚至連黑暗的頂樓我都上去了~(膽子大吧!) 沒辦法, 我為了要看到最美的 濾桶夜景, 所以也不顧自身的安危啦! 希望沒啥人看到我化身忍者, 鬼鬼祟祟的穿梭在各樓房中~ 就算看到也應該不大認得出我  下圖左: 這就是我在頂樓上拍 好房網的夜景~ 下圖右: 通往我們房間的樓梯! 藝傳中心的黑夜很浪漫, 很適合情人散步說情話(嗯,我只有跟相機說話的份) 藝傳中心白天的美當然也不惶多讓啦! 我為了避開人群, 房屋出租清晨6點就早早起床出房門拍照去, 早晨的藝傳中心空氣真的很好, 鳥語花香的, 可惜我沒帶瑜珈墊來, 不然在草皮上做做瑜珈, 呼吸新鮮的空氣, 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說到本次活動中有一項活動叫做"撿石頭&quo 信用卡代償t;的遊戲, 每人身上都有一張卡, 卡片上列舉了30個特質, 如: 溫柔體貼, 活潑開朗, 身心健康, 固家, 穩重, 隨和等等. 遊戲方法, 先在卡上勾選自己擁有的十大特質(只能選10個喔!), 再來勾選希望另一伴所擁有的特質, 然後在任何活 酒店工作動的空白時段, 要請異性在自己的卡上空白欄填上自己的資料與特質, (符合越多項特質的人可回報給小隊輔, 會加分!) 與越多人玩撿石頭的遊戲, 小隊也可加分, 這遊戲很好玩~ 很多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條件約7項到8項, 冠軍是10項全部符合, 結果不知是我勾選希望另 買房子一伴所擁有的特質太奇怪還是怎樣, 符合項目平均來說都很低分, 約4分, 甚至還有0項出現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下圖: 傳藝中心處處有長得像糖葫蘆的紅燈籠! 下圖: 美麗的小橋流水和綠頭鴨! 下圖: 關於綠頭鴨和婕西老爸有一段故事, 歡迎大家看"婕西女孩的酷爸爸 居酒屋"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