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少戶外品牌,都在試圖打造新的戶外探索模式,有些品牌也根據自己的產品理念玩出了新高度,澳道就是其中之一。
  作為一家源自澳大利亞的戶外品牌,澳道在倡導“澳式休閑”的理念過程中,總會不定時做出一些頗具震撼的事情,諸如最近火爆申城的“捕捉夜行者”就成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用神秘反光的夜行者作為抓捕誘餌,讓全民走出戶外,參與到追捕過程中,玩出刺激,傳遞城市輕戶外的概念。
  從12月19日下午4點開始,“夜行者來襲,全球通緝”活動正式啟動,第一站尋找地點選在上海五角場。活動當天現場掀起了尋找熱潮,很多市民被一輛鮮少能見的房車以及穿著夜間反光衣的神秘男子所吸引,而這位神秘男子就是澳道所打造,且全球正在通緝的“夜行者”。
  自從“尋找”活動在五角場開了一個好頭後,澳道更是堅定了自己的選擇,順勢將尋找夜行者活動“燒”到了人民廣場商圈,這下徹底引爆了上海市民的戶外獵奇心理,在人民廣場商圈吸引了大批群眾,拍下據說會夜間反光的神秘夜行者。據說參與者將拍下的夜行者照片發送至澳道官方微 信,還有機會獲得同款夜行衣獎勵。
  新穎的活動形式,全新的戶外探索,熱愛戶外的人都會被這樣一件反光衣所吸引,加上神秘科幻的戶外尋找機制,從尋找到拍照圍捕,無不激發人的探索欲望。從現場拍照圍捕夜行者的畫面就能看出,很多人的內心對城市輕戶外的玩法還是很感興趣的。
  據悉本次“尋找夜行者”的活動共分五個部分,從2014年12月19日開始,每周五下午四點分別在上海五大不同商圈(五角場、人民廣場、徐家匯、陸家嘴以及四川北路商圈)發起手機拍照“捕捉夜行者”活動,而本次活動的目的則是為了宣傳澳道旗下高端戶外品牌Outdoor Expedition秋冬新款反光夾克,該款明星產品具備防風防水以及夜間反光功能,對於愛好戶外運動的人士,尤其是愛好夜間外出運動的人群來說,可謂是不可多得的功能性產品,由此也可見澳道對於戶外運動群體的安全性的關註及重視。
  其實真正的戶外並不是要走多遠的路,而是要讓戶外運動發生在身邊,讓任何人以任何方式都能玩出戶外激情,這才是戶外運動的原始本意。就像澳道所倡導的品牌精神那樣,只有人人都能踏上戶外運動之旅,才能讓戶外運動的基因播撒出去,讓更多人體驗戶外運動的樂趣。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品牌能玩出自己的東西,也期待澳道今後再次發力,帶給大家更多創意與趣味兼容的戶外新玩法。  (原標題:澳道新玩法:通緝“夜行者”引爆抓捕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