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柏林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出席第七屆中德經濟技術合作論壇。這是在論壇上,李克強總理將一精巧的魯班鎖送給默克爾。他說,這是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師生共同創作的作品,解開魯班鎖是解決一道難題,相信中德之間的合作能不斷創新,共同破解世界性難題,開啟美好的未來。(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中國日報網10月11日電(遠達)李克強總理正在對歐洲進行訪問,外媒繼續對訪問進展和所獲成果進行報道。有外媒為李克強訪問德國的表現點贊,指出他不時與在場觀眾進行眼神交流。
  《歐洲時報》記者張喬楠10月11日在報道中描寫兩位總理會晤時提到,李總理不斷與場下觀眾進行著眼神交流,講話過程中偶爾抬起的手勢引來長槍短炮陣陣“咔擦”。
  從身邊德國同行的反應來看,他們似乎對李總理在鏡頭前的表現甚是滿意。在發佈會上,參加了一整天活動的兩位領導人未現疲態,一直微笑應對媒體提問。整整一個小時內,兩位領導人多次左右相顧,低頭輕語進行交流。
  (編輯:周鳳梅)
  延伸閱讀:外媒聚焦李克強訪問歐洲:創新合作是重頭戲
  李克強總理10月9日飛抵德國,開啟歐洲之行的第一站訪問。外媒對此予以密切關註,就此發表報道和評論文章,其中德新社、德國之聲等德國本土媒體表現積極,發表了多篇長篇報道。很多外媒認為,創新合作是此行的重頭戲。【全文】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外媒為李克強點贊:鏡頭前表現讓記者很滿意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