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偉報道)9月26日,筆者在沙雅縣縣委採訪時獲悉,沙雅縣“尋找沙雅最美瞬間”攝影大賽將於10月1日起面向社會徵集作品。
  本次大賽旨在全方位展示沙雅縣深厚的文化底蘊、多彩的民族風情及近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進一步提升沙雅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徵集的作品內容以展現沙雅風光、人文、民俗及安居樂業的生活畫面等題材為主,要求新穎獨特,主題鮮明,具有較強的審美感和視覺衝擊力,表現手法不限。
  據瞭解,徵集活動自10月1日起至12月20日截止,不收取任何費用,不退稿。參賽者以網絡方式投稿。攝影作品要求畫面清晰,黑白彩色不限,作品為jpg格式,長邊邊長不低於3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於2M。參賽作品可以是單幅作品,也可以是組照。
  徵集結束後,沙雅縣將邀請專家對所有參展作品進行公開評審,最終評出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3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1000元),優秀獎60名(獎金100元)。
  此外,參評作品結果將在沙雅門戶網、阿克蘇新聞網公示。  (原標題:沙雅縣"尋找沙雅最美瞬間"攝影大賽向社會徵集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