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12日microSD訊(通訊員 張郴平 鄧輝)2014年8月11日,湖南高速交警宜鳳大隊民警翻越兩座山頭,將迷路的女孩送回家中,獲得附近群眾交口稱贊。
  8月11日22:23,宜鳳大隊值班室接到宜鳳高速梅田收費站工作太平洋房屋人員求助,稱在收費站發現一名迷路的女孩。桂武南中隊事故分隊長李鵬帶領民警張郴平迅速趕到現場,發現女孩已經有些憔悴,面色蒼白,嘴角乾裂,民警立即買來飲水和麵包等食物交給女孩。開始女孩說著一口粵語,不願與民警多說話,在經過一陣耐心的交流,女孩慢慢對民警產生信任,隨後說出了實情:她家住在宜章縣梅田鎮箭地沖村,靠近廣東省連州市,當晚被父親訓斥,便賭氣從家中跑了出來,連續走了四個小時發現在高速公路上迷失了方向。由於女孩家中沒有電話,無法聯繫到其家人,民警利用女孩提供的地址通過導航儀尋找,到達村口已是23:15,女孩告訴民警,自己家住在村後的一所被廢棄的小學,需要翻過兩座山頭。
  由於連日降雨,山路變得泥濘難行,並且四周了無人煙,到處漆黑一片,民警牽著女孩,僅憑手電筒微外接式硬碟弱的燈光一路前行,一個小時後,終於找到了女孩的家,女孩的父親以及附近的居民見到渾身濕透、滿是污泥的民警,握住民警的手連聲道謝。  (原標題:十歲女孩賭氣離家深夜迷路民警翻越兩座山護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