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一架美國海軍的直升機從泰國灣上的平克尼號驅逐艦(USS P建築設計inckney)上起飛,協助搜救馬航失蹤的MH370航班。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12日報道,在各方繼續搜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蹤航班之際,美國軍方表示,正使用從肉眼觀測,到反潛艇任務經常製冰機價格使用的先進雷達技術等一切手段,來尋找這架失蹤波音客機的下落。
  美國海軍(U.Susb. Navy)第七艦隊的發言人表示,正在對以下兩個海域進行搜尋:馬六甲海峽北部長120海裡、寬120海裡海域;泰國灣長100海裡、寬100海裡海域。
  該發言人稱,搜救工作目前G2000僅限於海面。他表示,美國海軍搜尋的海域水面平均深度為148英尺,最大深度為260英尺。
  參加第七艦隊搜尋任務的包括兩艘驅逐艦,分別是USS Kidd和USS Pinckney,此外還包括一艘提供燃油和補給的艦隊油船USNS John Ericsson。第七艦隊稱,失聯飛機搜救海域是由系統傢俱馬來西亞政府指定的。
  根據第七艦隊的介紹,USS Kidd上備有兩架直升機,目前正在泰國灣西南部搜救區執行直升機搜救任務;USS Pinckney目前正在搜救海域東北部執行搜救任務。
  美國海軍稱,在參加搜救任務的美國飛機中,HM-60R直升機可以在3.5個小時執行任務期間搜尋400至600平方英里的區域。P-3C獵戶座(Orion)偵察機每小時可以偵查1000至1500平方英里的區域。
  第七艦隊發言人稱,P-3偵察機可以利用地磁異常探測器搜尋失聯飛機的殘骸。這個探測器安裝在飛機的特意向外擴展的機尾處,這是美國海軍用來探測其他國家潛艇的一個儀器。
  部分搜救任務更為基本。雖然直升機採用了紅外熱成像技術,但美國海軍發言人稱,直升機的搜救任務主要是依靠搜救人員完成。
  有幾個國家派出了軍隊參與了本次失聯飛機的搜尋工作,美國就是其中之一。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8日失聯後目前依然處於失蹤狀態。機上227名乘客中有一半以上是中國籍。  (原標題:美媒披露美國海軍搜救馬航失聯航班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