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2日,烏克蘭克裡米亞塞瓦斯托波爾,俄羅斯組織示威者堵住烏克蘭海軍總部入口。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威剛固態硬碟2日舉行緊急閉門會議,就1日俄聯邦委員會同意俄總統普京關於對烏克蘭使用武力提議的問題進行討論,烏現當局國防、內務、邊防負責人悉數參加。據烏克蘭真理報報道,烏克蘭打擊黨成員德米特裡-比洛採爾科維茨3月2日下午在臉書中聲稱,俄軍正在進攻烏克蘭海軍駐守在塞瓦斯托波爾的部隊,烏軍已在軍營大門口擋住了對方。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外電報道,烏克蘭邊境衛隊周一(3日)稱,俄羅斯開始在刻赤海峽(Kerch Strait)的俄邊境集結裝甲車。刻赤海峽連接俄mSATA羅斯與烏克蘭克裡米亞地區。
  邊境衛隊發言人稱,俄羅斯船隻在塞瓦斯托波爾及附近地澎湖民宿區出沒,俄羅斯軍隊已經屏蔽了克裡米亞部分地區的移動電話服務。俄羅斯黑海艦隊在塞瓦斯托波爾擁有一個基地。
  該發言人稱,俄羅斯裝澎湖民宿甲車的集結是在刻赤海峽對岸俄羅斯境內的一個輪渡港口附近。
  該海固態硬碟峽最窄的地方只有4.5公里寬,最深達18米。
  “海峽對面有裝甲車輛。我們無法預測他們是否會將裝甲車放到渡船上。”該發言人在電話中說道。
  烏克蘭邊境衛隊未提到俄羅斯邊境集結的裝甲車數量。
  俄羅斯國防部沒有立即予以置評。  (原標題:烏克蘭邊境衛隊稱俄在克裡米亞附近集結裝甲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