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熊薇 南航向波音訂購的首架777-300ER客機昨日(北京時間26日凌晨,西雅圖時間25日上午)交付。飛機首設可半躺休息的高端經濟艙,將於3月2日執飛廣州-上海航線,現已開始售票。南航官網顯示,高端經濟艙售價為1220元。
  該機型今夏還將執飛廣州-紐約航線,填補兩地沒有直航的空白。
  這架新交付的飛機共計309個座位,採用四艙佈局。頭等艙4個,公務艙34個,高端經濟艙44個,經濟艙227個。
  南都記者體驗發現,椅墊下方增加了一活動腿墊,通過按鈕調整可將小腿抬高。再將座椅靠背調低後,可形成一張半弧形的睡床。而此飛機高端經濟艙座椅後背採用的全包式外殼,坐在前面的乘客半躺時,後面乘客的座位空間完全不會縮小。
  這架飛機的機載娛樂系統使用電容屏,靈敏度高,輕觸、輕滑便能完成所需選擇。
  南航表示,訂購的這批波音777-300ER飛機共計10架,將陸續在2014年-2016年間交付。  (原標題:高端經濟艙也可半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