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安仁1月21日電 (袁忠平 侯智鍵)兩盜賊先後流竄湖南安仁、江西上饒、廣西梧州等地,在銀行踩點後,跟蹤大額取款車主伺機實施砸車盜竊,3次作案盜竊現金26萬元。21日,涉案嫌疑人劉宇(化名)被安仁警方千里追捕落網。
  2013年10月14日下午4時,安仁車主陳某駕駛汽車從一銀行取出10萬現金後,包裹放在座位上,鎖好車門進入某茶樓不到5分鐘,出來後發現副駕駛座玻璃被砸,10萬現金被盜走。
  案發後,安仁刑偵民警經過多日偵查,成功鎖定兩名廣西荔浦籍男子。在偵查過程中,民警發現兩名嫌疑人還流竄江西上饒、廣西梧州等地作案,聯繫案發地警方進行了串併案偵查,先後於1月5日、21日,成功抓獲兩名涉案人莫兵(化名)、劉宇(化名)。
  民警偵查,涉案人莫兵、劉宇從老家駕駛麵包車流竄各地,車上拖著藏匿一部無牌摩托車輛,來到案發地後停好麵包車,兩人騎著無牌摩托車在銀行取款點轉悠,踩點跟蹤大額取款車主,伺機實施砸車盜竊,得手後拖上摩托車迅速開車逃離案發地。兩人採取同樣作案手段,先後在湖南安仁、江西上饒、廣西梧州等地,3次砸車盜竊作案得手,盜得現金10萬、10萬、6萬元,共涉案26萬元。(完)  (原標題:銀行踩點跟蹤車主砸車盜竊26萬 嫌犯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