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好版主妳好: 看到了妳的部落格,背景照片都是帥帥的展昭,好開心,相信妳一定是非常喜歡勁哥(跟著喜愛何家勁的粉絲稱呼),而我也是.看了妳po了好多關於勁哥的文章和資訊.好開心.好高興.謝謝妳這麼的熱忱和熱心.我也很認同勁哥的人生觀,樂觀,陽光,健康,凡事以正面思考,我也以這心態看待人生,拜科技所賜,很高興能在網路上認識了妳,哈囉!妳好,以勁哥常言,日日是好日!天天開心!祝福妳!這是格友heelay給我的留言我將它轉到版面文章來,真的很謝謝她及曾經光臨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說我喜歡何家勁是對的,但酒店打工對他熱愛的程度可能還比不上很多人.而對於老大這位喜愛的演員也曾失聯過有大概10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沒看過老大的戲,也不知老大拍過什麼戲,只是想過老大還有在電視圈嗎?老大是不是老了呢?因為畢竟有太多年台灣不曾有過老大的身影及消息.要說失聯嗎?其實該有幾個原因才是第一:以前的電腦網路並沒有像現在那麼的暢行無阻,大陸的網路有太多的不方便,想要得到資訊比較沒那容易,就好比fb在大陸是沒有開放的.第二:我在台北的10幾年太忙了,比較沒有時間看電視,所以老大演什麼戲根本也不清楚.而且從來就沒酒店兼職想過要搜尋老大或大陸的網站,印象中好像是看過了1999年的保鏢之後,台灣就沒再播過老大的戲了,直到08年,09年的滾滾血脈& 難為女兒紅才又見老大的連續劇.只是版主我在台北的時間除了白天上班,晚上學戲,排戲,演戲.時間上根本無法看到老大的戲,因此錯過了些好戲.所以這10年來可說將老大給暫時拋開的,真的很汗顏.還好如今拜科技之賜網路暢通無阻才能再找到老大演過而在台灣不曾演過的戲.第三:勁老大有幾年的時間不是不太拍戲就是減少拍戲量.老大的運氣說實在的不知要如何講,好像常常在接到一個口網路行銷碑好角色好的戲之後,好像事情也會跟著來.就像當初的展昭,回到香港無線拍完一檔包青天之後,據說與無線有些不愉快,而遭封殺.傳言勁老大說十年不再為無線拍戲,而之後便專心的在內地拍戲.還好老大樂天知命從不強求,有戲拍的日子珍惜,沒戲的日子廣告代言及活動也很多.比起很多人來說,對於老大我也不知該不該說是粉絲,以我這年紀來說好像不重要.而以學戲劇的人來說,對於一個10幾年來演技已成熟沈穩人這是讓人喜於樂見的.從當年的岳飛到現在的展昭,這些年的成長已退去當年的稚氣~~~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關鍵字排名. 到此 我好像說了太多的廢話了吼 那就來一張老大的照片吧 能再重拾老大的戲,實在是搬回高雄來定居.在一次偶然的 電視轉台,我們的習慣就是一廣告搖控器就開始按按按,就這樣轉到緯來電影台, 好眼熟的身影映入眼廉,居然在演包青天之七俠五義,差點沒大叫.我娘從廚房出來一看,說這是 燒烤 重播的嗎?怎麼63台有包青天,不過認真看了看才發現是在大陸新拍的包青天,因為勁老大沒演過七俠五義,所以肯定是新的.沒想到老大16年來都沒變老,依舊那麼帥氣十足.眼前的展昭變得成熟穩重了.心裡很開心,台灣又播老大的戲了.就這樣才又開始將老大的戲一一搜尋出來,才發現原來老大這些年著實的拍  了些好戲,就連93年在華視拍的包青天又再看了一遍.在看老大這些戲時,感動老大演技的洗練及精湛 原來自己錯過很多老大的好戲,只好辛苦一點花了些時間搜尋很多大陸的網站去找視頻,只是有烤肉食材 些視頻只限大陸地區能看,很可惜.已忘了從可時開始寫老大的文章,也不曾想過有沒有人 會看到部落格,畢竟老大在台灣幾乎消聲匿跡.當初也只是想寫一下自己對於老大 這些年在台灣及在香港及目前重心地大陸的不同時期作品的成長.只想寫 自己高興就好了,沒想到一寫就寫了好多篇,而來部落格的朋友也 愈來愈多,你們給我的回應及留言都很感謝.無論何時會寫完老烤肉大有關的文章,也不管是不是 再有沒有人會來我的部落格,只要老大還在拍包青天,都會再選擇時間再寫的.又不知不覺寫很多那 就再來一張老大的照片吧 哈哈,好欠揍的老大,連這樣都很帥 16年來都沒變老沒變胖的老大,神采依舊的出現在螢幕. 讓台灣多年來支持他卻不見他的迷們解了不少戲癮,台灣居酒屋觀眾比內地觀眾來說 比較難能再見到展昭丰采.不知網友們是不是見過老大本人?台灣迷們都盼望他能再來台灣 老大2月接受香港記者訪問時,明白表示除了包青天外不再接其他的戲.而 只會專心在自己的保健食品公司,產品老大自己當白老鼠在試吃,好像還不錯,在去年要拍 開封奇案之前工廠正忙著,在惠州的公司已準備就緒,就等產品上市了,看來 要再看老大的戲真的得每年期待一次了,至於展昭會演多久,就看金哥包酒肉朋友青天要拍多久嘍 最近要努力拼命k書,上來更新可能會較久一點 我還有一個最喜歡的角色還沒寫 待  續........................... 更要祝福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勁哥粉絲們,個個生龍活虎身體健康.就老大一樣,天天開心日日是好日.吃苦當吃補,永保年輕.男的帥女的俏,真的要開心哦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ny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